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comic]杉山美和子 嘘つきくすりゆび(愛上指間的謊言)

如果說這一篇講的漫畫家是沒有讓我心動,但是世界觀獨特所以讓我喜愛,杉山美和子大概就是無法心動,然後也不夠獨特到讓我喜歡,是說獨特是蠻獨特的,也許我國中時期會喜歡吧,也許。

其實杉山描述人物的手法很有趣,會讓我忍不住覺得很可愛,可是我覺得女角的部分頗制式化,如果這一點不再多做點努力,可能我後來連翻都會懶的翻,故事情節部分就是比較古典派,以浪漫跟唯美著稱,所以有時候會出現一些讓人覺得跟劇情有點斷層的大畫面或是耍帥鏡頭,初看很有趣,會忍不住想笑,因為有時候出現的地方蠻突兀的,可是看久了只會覺得很煩,總而言之,我就是希望杉山美和子可以再多點變化。

這本的故事嘛...前半本是愛上有著冷酷假面的男生,後半本是被青梅竹馬欺負到大還喜歡上對方的M女,照理說是有我吃的老梗,還有女主角的類型也都是我喜歡的感覺,可是怎麼我就是覺得這拿來打發時間就算了呢...

有興趣的人也是可以看看,我想只是我現在很難單憑畫風就看得下漫畫就是。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